当前位置: 首页>>要闻>>各镇动态

【“三抓三促”行动进行时】新坝镇开展人大代表视察暨座谈活动

来源:新坝镇人民政府 作者:石永强 发布时间:2024-04-15 21∶37
字体:【 打印
为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,拓宽工作思路,转变发展理念,提振发展信心,有效搭建有特色、有亮点、有温度的履职平台,近日,新坝镇人大主席团组织50余名县镇人大代表对全镇重点工作进行了视察。

代表们先后对全镇乡村建设、产业发展、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项目等重点工作进行视察。代表们一路走、一路看,详细听取讲解,就每项具体工作点问题、谈感想、讲不足、提建议。代表们纷纷表示,只有深入到一线,真正掌握情况,了解到难点问题,提出的建议才符合实际,才具有针对性,人大代表就是要从群众中来,到群众中去,“想群众之所想,急群众之所急”,才能发挥好代表职责作用。

视察活动结束后,相继召开了新坝镇第二十一届人大代表视察座谈会。会议要求,全镇各级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职尽责,广泛了解民情,听取民意,关注群众的急难愁盼,积极主动作为。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履职水平,积极为新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。要树好自身形象,持续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,严格约束自身,自觉遵纪守法,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。要深入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全镇重点工作,教育引导好广大群众以实际行动支持全镇各项工作,谱好“产业发展”曲,绘好“乡村振兴”图,答好“民生幸福”卷,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